影视爱好者

对杨幂最初的印象是【宫】,其次是【仙剑奇侠传3】,后面陆陆续续【美人心计】【春娇与志明】【小时代】【何以笙箫默】【分手大师】【怦然心动】大大小小的角色(没想到我居然看了这么多有她的作品😏)。从颜值出发(这毕竟还是一个看脸的时代😝)。天生丽质再加上后天的保养,我觉得她的颜值真的是还挺高的(喜欢她的大眼睛👀),只不过莫名经常上了大额头的热搜(还不是造型师的锅👋)

国产剧产成的速度越来越快,可是真正留住人心的经典却少之又少🙄。对杨幂路转粉的开始是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】,司音、素素、白浅,一个人一部戏的多重境界,反正,我记住她了👏。同样,【扶摇】里的五色石少女也令我印象深刻,不土不尬👍。

这周的剧情里,扶摇和无极“解决”了齐震,云痕继位,立高普若为后,宗越继续陪同无极(觉得他是后面剧情发展的重要推动力,扶摇的医师和贤内助,无极的心灵导师和飞鸽,还有之后公开扶摇真实身份的重要分子🙆)。这周的最后4集简直刺激,扶摇被佛莲和大皇子陷害后,被大皇子抓了起来,险遭失身,断平戎命根的cut简直帅气到不行!!!👏(os大皇子又傻又空有武功大腊鸡🐔)  还有无极违抗父命,赌上太子之位,杀出重围救出扶摇的画面也是炒鸡感动(继宇文玥后死心塌地无私奉献的爱女主的男主)“一人阻挡一人为敌,万人阻挡,万人为敌”(帅惨)👏👏
最新2集里佛莲的真面目被暴露了,无极和她的婚约取消了😝【雪中拥抱哭诉】的酒后见面,还有【状告扶氏】的挑逗媳妇,感觉剧情又即将甜腻起来🍬,下集预告男女主又和好了。

可以误会,但不要兜转不停的。误会期间男女主相互挂念,男主各种花样哄疼女主。每次小虐后双方爱的更深。嗯,是我的菜无疑!🙊

最后,我觉得吧,好的剧本加上好的演员便成就一部好的作品,有选择性的挑剧本实在重要(如最近的王传君)。还有吧,我觉得杨幂很适合演那种代表独立 抗争 不羁的形象。🍁

初试ZZ视频完整cut👇
http://h5.xiaodao.tv/h5/video/detail?vid=3c619ff6261ce120bc42baf1aad55190

评论(5)
热度(6)

© O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